•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17:22  点击量:

        4月26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校党委书记王晋良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长孟长功讲话。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党政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今年1月15日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我市《贯彻落实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工作方案》的有关精神;解读了我市《贯彻落实全国安全生产会议“十五条”重要举措的66条工作措施》的主要内容。党委常委、副校长麻凤海发言。

        王晋良在会上讲话。他指出,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批示以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狠抓安全任务落实,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责追责”,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监管,严格安全督查检查,统筹做好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和推进国内一流研究应用型地方大学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和良好氛围。

        校长孟长功强调,学校当前处于封闭校园管理时期,在校人员少、疫情防控压力大,但维护校园安全意识一刻不能松懈。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监管,强化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以极端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抓好校园安全管理,盯紧实验室危化品使用、校园特种仪器设备使用、基建工程、后勤保障、森林防火、消防安全、校内交通等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确保师生平安健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