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发布
  •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发布>>学校要闻>>正文
    • 学校要闻
      【主题教育】“以学促干强本领 矢志一流再出发”浙江大学专题培训班系列访谈(一)
        文章来源:连大融媒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0:04  点击量:

        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

        在全校上下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4月23日至29日,学校在浙江大学举办“2023年大连大学处(院)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7天时间,8场专题报告,3场现场教学……大家边学边想、边看边议,在学习中开阔视野,在对比中找准差距,在考察中启迪思路,增强了“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危机意识,坚定了加快创建国内一流研究应用型地方大学、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决心。

        即日起,连大融媒体中心特推出“以学促干强本领 矢志一流再出发”系列访谈,邀请部分参训学员谈体会收获、说发展思路。

        本期推出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慎敏、人文学部党委书记姜雨婷、学生处处长陈寒三位专访。

        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李慎敏

         

         

        人文学部党委书记姜雨婷

         

         

        学生处处长陈寒

         

         



      关闭